close

我來介紹一位喜歡的女演員好了~
福利福利!!!大美女阿!!!
這位女演員就是"rachelle lefevre"(我不知道中文翻啥),
有沒有似曾相識啊?
... 喜歡看暮光之城的朋友一定知道,
rachelle lefevre就是演吸血鬼Vitoria的美女喔~

她是加拿大魁北克人,是在餐廳打工時候,
電視製作人來吃飯然後認識她,給她試鏡的機會,
然後慢慢地努力演出許多片子,有電影也有電視劇!!
還演過CSI NY呢~
當然,到了暮光之城後就大放異采了~~
雖然後來的Victoria角色被"作"掉,
但我還是覺得她演得比較好啦~
那深邃迷濛的藍色眼睛,
OMG....都快精神外遇了~ha開玩笑,
我最愛我老婆哩~

她最近的作品是在A gifted Man裡面的Kate醫生,
整個把她的氣質襯托起來,
人好看,戲就好看啦!!

arrow
arrow

    不陽光高爾夫型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